日常 008

BGM:宝贝

陈伟霆发了个微博说要回草原吃草了。

微信朋友圈炸开了锅。

马小二:哎哟喂吃草 吃 草 啊@李易峰[附微博截图]
热巴妹子:吃草?恩?我怎么听不懂?@李易峰[附微博截图]
尧大大: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开放了!?@李易峰[附微博截图]
乔政委:贯彻党的思想不动摇,媳妇还是自己的好@李易峰[附微博截图]
……

李易峰好不容易休假在家,一刷朋友圈脸都绿了。给陈伟霆发微信语音:陈伟霆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吃什么草吃什么草!你看看他们!

那边陈伟霆过了好久才回:fongfong我刚才在机场,她们说有味千沃我都没看到。委屈的语气跟了个噘嘴的表情

李易峰也知道他最近实在是能吃的东西不多,听他委屈的语气也舍不得生气了,刚想说几句安慰的话,那边又发来一条语音:

草草我真的想吃你的你给不给我吃嘛

李易峰红着脸回了句滚,赶紧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哎实际上就想写个吃草梗 我想不出段子了(白眼.jpg

评论(13)

热度(53)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