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和他的CP们的一万种可能性

Ben X 三六
有一天两个人吵架了,面对面坐着就是谁也不理谁。

阿Ben委屈脸:三六不喜欢我了不爱我了觉得我不行了不想跟我在床上滚来滚去了嘤

三六更委屈,眼中含泪:这个人真讨厌太讨厌了怎么这么讨厌啊不想理他了呜呜呜呜呜

阿Ben一看三六眼泪要出来了,急着忙着找纸,边给三六擦眼泪边继续委屈:三六你不能不要我不能我跟我滚来滚去QAQ

Ben X 苏星宇
苏星宇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在家歇着,大早晨还没睡醒就被这啃啃那啃啃的阿Ben给啃醒了。大明星的起床气也大,一脚丫子把Ben踹到一边:睡觉呢别烦!

那边阿Ben一直没出声,苏星宇觉得不对劲,使劲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看了一眼,阿Ben坐在床的对角上,裹着被子贼委屈的看着他:星宇你是不是不想跟我么么哒了你是不是不给我上了哎哟我好委屈

苏星宇被阿Ben的眼神搞得负罪感十足:好好好快来吧给你么么哒躺平任你上

Ben X 许诺
许诺一下课就跑去练歌,天黑了才回来,回来就看见阿Ben光着膀子穿着超人内裤在沙发上打游戏,桌子上放着胖大海金银花泡的茶。

许诺特高兴地把茶喝干净,窜上沙发搂着阿Ben的腰:想不想我想不想我

阿Ben低头亲了亲他不说话,只把盘着的腿放下给许诺看。

许诺红着脸跳起来:你你你你你你!

阿Ben一脸纯良无辜:没办法啊见到你就这样了

Ben X 张晓波
张晓波是在聚义厅把喝醉了的阿Ben捡回来的,扔沙发上就没管,第二天阿Ben醒来腰酸背痛,但还是觉得张晓波像天使一样善良。

阿Ben:谢谢你!为了报答你我可以陪你一晚!

张晓波赶紧摆手:别别别别介别介,不用不用

阿Ben听不懂:不够的话,两晚三晚也可以!我很厉害的!

张晓波还是摆手

阿Ben干脆地脱了裤子和内裤,从桌上捞了个芦荟胶开始搓

张晓波:………恩成吧你就陪我三个晚上

Ben X 陈深
陈深从舞厅回家,带着一身香水味,阿Ben被Bill临时叫去帮忙打掩护,躲了半天也没躲过脖子上被种了两个草莓

两个人好巧不巧同时走到家门口,互相看着都没掏钥匙

阿Ben闻着陈深身上的香水味噘嘴不开心,但是不敢说

陈深就着头顶上昏暗的光就那么清楚的看见了阿Ben黑皮上那两个吻痕,那是十分的不高兴,扔了手里没点着的烟掏钥匙把阿Ben塞进屋。

阿Ben被塞的很开心,搂着陈深就开始亲。陈深嫌弃他刚亲完女人不给他亲,阿Ben忙着解释:没有亲,我就是抱了抱她们,我只亲你的。

陈大佬很满意,低头在那两个吻痕上使劲啃了两下。









怎么可能有一万种科科

我就是!重新看出轨的女人的时候!再一次被阿Ben萌到了!所有CP段子都是写着玩的!写着玩的!写着玩的!有BUG或者OOC了。。。我也没办法了。
祝明天高考的宝宝们一切顺利(估计这时候也不会有高考的宝宝刷LOFTER

评论(5)

热度(15)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