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字儿的突如其来小番外(没想到吧!

张晓波躲在厕所单间儿里刷微博,外面是熙熙攘攘的逛庙会的人。他不想来的,但江洋非得拽着他来凑热闹,说什么体会过年的气氛。

在这过了二十年了,年年儿都是这点事儿,张晓波特别不愿意去。

“你这小孩儿怎么心态这么老啊?”江洋给他拉上羽绒服的拉锁。

张晓波差点被夹着下巴,赶紧抬头:“这不是为了跟你看齐么。大冷天儿的你真有瘾……”

江洋不为所动,亲一口鼻子尖拎着人出门:“谢谢你啊,走吧。”

挤了半个小时,喝了一杯热梨汤的小年轻先憋不住了,拽拽江洋的胳膊:“我要尿尿!”

“一起吧。”

“你有尿么你就一起。”

“我为了你,憋点儿出来。”江洋嘿嘿乐,呼出的热气被口罩弹回盖到了镜片儿上。

男厕所一般都不会满员,主要原因是因为解决速度快。张晓波和江洋并排站在那里,一个没忍住瞟了那边一眼。

“啊……我要上大的!”张晓波抖抖鸟儿捂着裆进了带门的小单间。

江洋都没反应过来,等他嘭地关上门才问:“有纸吗你?”

“有有有你出去等我吧。”

这个单间的环境实在不太敢恭维,张晓波慢慢拉上裤子链,岔着腿站在那,长出一口气。

他不想上大的,就是突然的脸红不想让江洋发现。张晓波掏出手机滑了两下,没忍住发了条微博。

在外头抽烟等得无聊的江洋手机来了特别关注的提示:

“@ 京城十四少:是不是喜欢一个人连他端着鸡儿嘘嘘都觉得倍儿帅????”

江洋笑得烟灰扑扑掉,手指飞快地回复到:少爷,我当你掉里了,出来,咱回家好好探讨一下这个哲学问题。







行 昨天写粑粑今天写厕所

评论(15)

热度(46)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