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



[陳深,見字如晤。
近日長沙時局時局動盪,我無法置之不理,故不能親赴上海為你慶生,抱歉。不知皮皮近日可好?我已讓老八帶上我為你和皮皮準備的新衣前去上海,若無意外明日便可抵滬。老八頭一次去上海,還要勞煩陳隊長抽出點空閒帶他四處逛逛。
前幾日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不在,是皮皮接的電話,他很聰明,用摩斯密碼告訴我你不在。沒有聽到你的聲音,自然是十分遺憾的,但這幾日公務繁忙,實在沒有時間再打電話給你。待我處理完長沙的事,我定立即趕往上海,到時一定先自罰三杯,之後便隨你處置,絕不反抗。請務必提前安頓好皮皮,至少三天才可以。
                                                                                      啟山]

“张启山你看看你写的这是什么玩意!陈深坐在床上收拾两人曾经来往的书信,看了一封又一封,拿起薄薄的信纸往张启山身上扔。刚洗了澡出来还没来得及穿衣服的张启山光着膀子一脸懵逼,捡起信纸看了就咧嘴笑起来。

“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是怎么回复我的?看得我差点扔掉手头所有的事跑过来办了你。”

陈深低头继续收拾,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红着耳朵低声嘟囔:“老流氓……”

[張啟山,展信好。
好個屁一點都不好!這麼小瞧小爺麼?三天怎麼夠!我把皮皮送出去一個月,就等著佛爺大駕光臨!
                                                                                             陳深]




*文不对题

评论(6)

热度(41)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