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033

BGM:shy

My鹅头想的洗头梗!(然后被我发散成了洗澡。。。好好的梗又被我浪费了。。。)

辛苦劳累一整天之后消除疲劳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泡澡。

比泡澡更舒坦的就是跟心上人一起泡澡。 

陈伟霆一直信奉着这个真理,并常年坚持将它付诸实践。所以虽然他没有买大房子,却是在李易峰买的大房子里安了个大浴缸——够两个人在里面伸直腿并排躺那么大。同时浴缸带了各种神奇的按摩功能和一个突出来的洗头用的池子。 

李易峰一开始看到这个浴缸的表情算是精彩纷呈了。他只听陈伟霆说要换个大点的浴缸,却没想过居然换了个这么豪华的。 但是感受过之后李易峰只觉得,这钱花的,十分的值! 

李易峰被陈伟霆培养出了泡澡的爱好。便越发觉出这浴缸的好来,每次泡澡都得泡到浑身粉扑扑热腾腾的,引得陈伟霆多往他身上看好几眼。

共浴这个事不能常干,伤肾。

这天李易峰拍了一天的戏,半天都泡在河里,片场没条件洗澡,他随随便便擦了擦就回了家。吃了饭躺在浴缸里才觉得这一身的肌肉总算是松了劲。李易峰打开浴缸的按摩功能,让水轻震着按揉周身。 

正享受着,门开了。“峰峰?”

陈伟霆进来想看看李易峰是不是睡着了,看他没事便说:“我帮你洗头吧。” 帮对方洗头是他们两个只见一个常见的项目,毕竟咱家浴缸啥都有,不物尽其用怎么行。所以李易峰没多想,挪了挪位置把头枕到了洗头的池子边。

李易峰的头发细软,干的时候带着自然的褐色,现在被水打湿了倒是乌黑发亮。陈伟霆把洗发水在手上搓开抹到他头发上,轻轻地搓,泡沫出来的很快,李易峰喜欢的洗发水的香味也飘出来地很快。陈伟霆没急着冲掉泡沫,反而就着泡沫的润滑轻轻地给李易峰做起了头皮按摩。

“你这是什么时候学到的手艺,还挺舒服。”李易峰闭着眼很享受。 

陈伟霆低头,看李易峰一脸满足的样子勾起嘴角:“楼下咱们老去的那家店的Jackson,我上次去做头发的时候觉得他给我揉得挺舒服,我就多问了几句。”

陈伟霆的指尖带着正合适的力道,顺着头皮向下,揉搓李易峰的耳廓,耳垂泡沫覆盖住了耳朵,听陈伟霆的声音都听得不真切了。李易峰睁开眼,看到的是一脸温柔的陈伟霆,嘴角带着笑,眼睛垂着,撞上自己的目光后便弯了起来,漾出一片星光。

李易峰觉得自己要中毒了,赶紧挪开目光,这才发现陈伟霆居然穿的整整齐齐。于是不乐意了,抬手撩起水来泼向陈伟霆。但是距离计算失误,一捧水有一半都浇到了自己脸上,把泡沫冲进了眼睛里。

陈伟霆一边乐一边心疼,赶紧把他的头发冲干净,帮他轻轻胡撸了一把眼睛。没啥用,李易峰坐起来揉了半天才把泡沫揉出来,眼睛都揉红了,可怜兮兮地坐在浴缸里,瞪着陈伟霆不说话。大大的浴缸显得他瘦瘦的小小的,陈伟霆看着可心疼了,三下五除二脱了衣服迈进浴缸:“峰峰峰峰,对不起嘛。”

陈伟霆可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了,但是说对不起肯定没错。边说还要抱抱小可怜,亲一亲他的眼睛揉一揉头发。

“你起开我要洗澡!”被揉烦了的李易峰手脚并用地想推开陈伟霆,却被一把搂住了大腿。陈伟霆稍一使劲就把李易峰拽得贴到自己身上,一手搂住腰另一只手在后背揉搓,嘴也没闲着,亲亲脖子亲亲耳朵,再伸舌头去耳洞里转一圈,成功地让李易峰趴在自己身上不动弹了。

陈伟霆早在踏进浴缸的时候就发现了李易峰开了水波震动,这会搂着李易峰挪挪挪,挪到了浴缸边上吹动水波的小口边上,把李易峰放在那里,手悄悄地伸向控制面板,把震动调高了一个档次。

被陈伟霆揉得昏昏欲睡的李易峰并不知道自己正被邪恶的陈伟霆算计着,挂在陈伟霆身上犯迷糊。突然尾椎哪里被一股水流击中,冲得他一哆嗦搂紧了陈伟霆的脖子。

“我c……陈伟霆你他妈有病吧!”


*湿淋淋地撩了一把。接下来他们要干什么请自行想象。潜伏在浴缸里的作者甩了甩水跑走了。

怕单独发会没人看见所以另外再多占地方说一句,谢谢宝宝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尤其是又点了小红心又点了小蓝手的小天使们,我这种流水账似的贫蛋段子热度也有到三位数的一天。。。诚惶诚恐,没啥本事要不来点梗吧!

评论(28)

热度(126)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