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031

BGM:when can we

李易峰之前拍广告的时候是和一个小姑娘搭档,小姑娘特喜欢李易峰哥哥,动不动给他发个微信打个电话啥的。李易峰也挺喜欢这个小丫头的,正好是最天真最不在乎名利世俗的年纪,喜欢谁讨厌谁都是实打实的感受,所以一有时间也愿意接她的店还跟她聊两句。

但是宇宙醋王陈伟霆很不乐意。

“你想啊,一天二十四小时,你有十二个小时要工作,六个小时要睡觉,两个小时要吃饭,两个小时要上厕所……”

“谁一天花俩小时在厕所里!”

“你听我说完啊!还有一个小时要洗澡。那你就剩两个小时可以跟我说话还要挪出半个小时给这个小丫头!”

对于陈伟霆的控诉李易峰只想翻白眼。

赶巧前两天李易峰又和小丫头有合作,拍完广告就被缠着要一起吃饭。饭桌上小姑娘献宝似的掏了一把纹身贴纸给李易峰,跟他数这个是大龙,那个是鲤鱼,还有小翅膀……李易峰眼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W”,拣出来捏着问:“这个可不可以送给我呀?”

小姑娘不太乐意:“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陈伟霆哥哥的纹身……”

“那你就不喜欢峰峰哥哥啦?”

“喜欢!最最喜欢峰峰哥哥!可是最最最喜欢陈伟霆哥哥!”

“……”李易峰真想把这段话录下来给陈伟霆听。

最后还是答应了小姑娘送她陈伟霆签名照才把这张纹身贴要到了手,拿回去给陈伟霆看,顺便就说了自己被自家男朋友篡了位的事。陈伟霆笑得歪倒在沙发上,拿起李易峰的手机就发了个语音给小丫头:“妞妞我是伟霆哥哥,谢谢你喜欢我。”

李易峰对这个人的得瑟劲表示十二万分的嫌弃。

晚上李易峰窝在陈伟霆怀里打量这个小纹身贴,琢磨着贴哪比较好,保持时间久还不会被发现。陈伟霆看他犹豫不决一把扒掉他的裤子,摸着李易峰大腿内侧说:“贴这。”

李易峰不干,红着耳朵尖拿纹身贴扔陈伟霆,正好顺了陈伟霆的意,抢过纹身贴就势把李易峰推倒在沙发上,撕掉纹身贴上面的塑料纸糊在李易峰腿根。

干贴肯定是贴不上的,现在去找水肯定会被李易峰逃掉。陈伟霆毫不犹豫的低下头,舔上了那个小纸片。

几乎是他舔上去的一瞬间李易峰就不动了,直到唾液彻底濡湿纸片,把黑色的W印在了细嫩的皮肤上。陈伟霆越看越满意,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然后就被李易峰打了头。



*只想写贴纹身的 照例撩一把就跑😏

评论(68)

热度(137)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