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晒

⚠️文中出现的交通现象为剧情需要,实际上路不要跟车不要跟车不要跟车 尤其是大车



———————————————

陈霆第三次看向后视镜,左边车道那辆白色奔驰还稳稳地跟在他旁边。半上午的太阳刺眼的很,打在玻璃上看不清司机的脸,但总觉得应该年纪不太大。

陈霆今天临时帮别人忙,开一辆拉货的卡车帮人运货,太阳打得他右半边身子滚烫,本来就燥,左边车道那辆不明不白的奔驰更惹得他心烦意乱。他试探着踩了脚油门,大卡车磨磨唧唧地加了速。

结果奔驰也迅速跟上,又开始和他隔着一个车头的距离保持相对静止。这就奇了怪了,这条路走的人少,前前后后目光所及之处就那么一两辆车,陈霆怎么想也想不明白,这奔驰是有什么毛病要压着速度跟自己过不去?难不成是对家?可这车货不是自己的,临时帮忙还谁会知道呢………他烦躁地揉了一把刚剃过的短毛茬,从耳朵后面摘了太阳镜来戴上。




太热了。项允顶着太阳面无表情:“你最好是有十万火急的重大事情,不然我今天真的跟你翻脸……是真的特。别。晒。不然你来试试?”

从右边打过来的太阳照在肩上脸上,项允超一度怀疑自己会不会被晒成阴阳脸。这条路离市区远,路边连个高点的树都没有,阳光十成十地晒过来,他觉得自己离化成灰也没剩几分钟了。好在前面有辆大货车,项允超轻点油门,躲进了货车车厢制造出来的阴影里。

“……开的奔驰,怎么,车太破进不了你家门吗?”他一边和电话那头的朋友斗嘴,一边摘下墨镜揉了揉鼻梁,心里对大货车司机说了三十遍谢谢。



*想到了再往后写吧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