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字儿的突如其来小番外 04

张晓波开车特虎,油给的猛,刹车也踩得狠。江洋每回坐张晓波开的车都紧张,回回儿张晓波刹车江洋在副驾脚丫子跟着使劲儿。

“哎祖宗,”张晓波又一次猛踩刹车,江洋被惯性带着往前冲了一下,“你能不能脚稳点儿?”

张晓波还挺不乐意:“嫌弃我开车你下去。”

“……算了,这老山沟儿里,你真不怕你男朋友被卖了去。”

“你还说呢,非得跑这么远吃饭,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张晓波停到路边,“我要抽烟。”

“下车。”张晓波不愿意车里有味儿,烟不能在车上抽饭不能在车上吃,车载香水更不行了,连杨戬在车里都只能在地上呆着。江洋觉得麻烦得很,但还是很认真地遵守着——因为他不许张晓波在车里放饰品,张晓波也就真的除了靠垫啥也没放。

张晓波斜了江洋一眼,撇撇嘴:“我不想开了江叔叔。”“行,一会换我。”

越往家走人越多,到张晓波家附近的时候遛弯的老头老太太也多,江洋慢悠悠开着还得带刹车踩得没脾气,干脆停到了路边让张晓波自己下去溜达回家。

“啧,男人,吃干抹净完了连送人回家都不愿意。”张晓波磨磨唧唧地解安全带。江洋就勾着嘴角看他演戏,张晓波磨唧完抬头看江洋:“走了啊。”

江洋一伸胳膊搂着脖子拢过来,脸蛋鼻子嘴轮番儿亲一遍:“行了么,伺候的可以么?”

“勉强行吧,”张晓波抹抹脸,“明天晚上来接我。”

“行。”张晓波下车,江洋还顺手拍了一把小屁股。

评论(9)

热度(54)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