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不一定有人记得的)我的狗室友系列

就说我室友吧

她爱豆今儿和霆一起参加快本

我上次说她给爱豆送了水果嘛 里面还让我费劲巴拉给写了张小卡片

后来又有一次(真是神他妈厉害他隔几天就飞一次长沙所以我室友隔几天就当一次狗)我室友拿着爱豆专辑去找他签名

之前都已经在各个场合签了好几张了 那天给我看就那么几张没签过的了😃

要的TO签,写了个小纸条贴另一边说希望爱豆签TO XXX

爱豆就签了 还嫌弃了一下她的笔不好使

这回她去狗的时候跟我说,我要是看到陈伟霆了就给你录视频哈!

我瘫在遥远的家里抱大腿:谢谢大大靠你了大大你最棒了大大。

一觉起来她给我汇报战况,说没瞅着霆,我说没事,也正常。

万万没想到猛料在后面。她说这回去要签名的时候,都没说要TO签,递给爱豆之后爱豆看了她一眼,就写了TO XXX

这是什么啊朋友们,这就是眼熟了啊!眼熟代表什么,四舍五入就是睡了啊!

我说那我们霆呢,她说应该还没出来,我先去吃饭啦。

😃

而且啊,她从开始跟爱豆行程,到现在被眼熟,

只用了一年。

我脸上就差写满羡慕了真的。

太爽了啊!

评论(23)

热度(20)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