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066

有点短 强行正文了










———————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两个人合计合计去了非洲。

太阳毒辣挡不住飞起的好心情,陈伟霆乐颠颠地把同样笑嘻嘻的李易峰拉上了去看动物的越野车。

为了能更好的参观,两个人雇了个司机,用带着非洲味吐噜吐噜的英语给他们边开车边介绍沿途风光。

“峰峰你看!”陈伟霆不怕晒,戴个帽子四处张望,“狮子!”

李易峰有点受不了炙烤,在包里翻出墨镜给自己戴上,又递给陈伟霆一副:“哪呢?哎它们是不是……”

话音没落,那头雄狮就骑上的母狮的胯。

“……”

“哈哈哈哈!”陈伟霆看着李易峰笑,陪着他转头看向别的地方。

车子驶进食草动物区,可以适当地下车溜达溜达,两个人深一脚浅一脚地躲着满地的奇形怪状的粑粑往深处走。

李易峰有点嫌弃,捂着鼻子慢悠悠走,但陈伟霆不,他不怕脏,反正鞋子脏了扔掉就是,走得飞快。

“峰峰!”他小声喊人,“来看!斑马!”

李易峰撵不上他,就敷衍似的点头:“啊,斑马斑马。”

“峰峰!”

“峰峰!”

“峰峰!”

“……”

李易峰是真追不上前头那个,他看着地上的各种粑粑,觉得自己下车来就是找罪受。

陈伟霆一扭头发现没了人,驻足等了几分钟才看到李易峰的身影从树后头冒出来,干脆往回走,想拉着人家的手,但太热了,李易峰不乐意。

“回去吧威廉。”李易峰小声说,“又热又臭的。”

陈伟霆扁扁嘴:“别咯,好不容易来一趟。”

李易峰想想也是,又继续往里走了几十米,终于看见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操,那是什么!?”

陈伟霆往前走了几步:“喔!是大象的粑粑!”

李易峰后退三步:“我数到三,你不回来就住那吧!”

“啊!”陈伟霆其实还挺想往前再走几步的,为此下了杀手锏,“峰峰你不爱我了吗!”

李易峰犹豫了三秒:“算了,爱不起爱不起。”

“……”

“回不回来!”

陈伟霆没辙,大步往回走,逮住李易峰:“爱不爱?”

“爱爱爱。”

然后被迫接了一个弥漫着粑粑味的吻。

 

 

 

梗是看到这个微博和人家聊天聊出来的

@ 七落索:[cp]林允说,拍《战神纪》的时候,有一次拍到深夜,马都困了,她就跟陈伟霆研究马的发型,有空气刘海,齐刘海,中分,大背头,各种各样的。有一次有一匹马拉屎了,还冒烟。陈伟霆就跑过去看,用他的港普冲她大喊:“林允,林允!你有没有看见,那只马拉完屎还有在冒烟。” ​​​[/cp]

评论(15)

热度(118)

© 陆鲸|Powered by LOFTER